close

我的自助婚紗工作室:不想要傳統婚紗店~~~4間婚紗工作室大比較

2019拍婚紗照看我這一篇就夠了~身為龜毛新娘的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婚紗工作室之路

想要挑選好的婚紗店真的不容易,尤其是婚紗店街上的婚紗店跟餓虎一樣可怕

之前傻呼呼的我還到婚紗店街諮詢婚紗包套,

沒想到一進到婚紗店以後差一點走不出來,怎麼可以這麼可怕啊!?

只能在這邊奉勸大家到婚紗店諮詢前先查查婚紗店評價,

如果妳想要去的婚紗店會強迫推銷的話,

我強烈建議大家就別去了~~婚紗店的可怕絕對不是你抵擋得了的!

下面是我歸類的幾個婚紗店要注意的特點

 

婚紗加價區:很多婚紗店的婚紗禮服區可以挑選的選擇很少,

一個不小心就會挑到需要加價的婚紗禮服,

這時候就會花一大筆錢在婚紗禮服上,讓妳花大錢

 

推銷安瓶:婚紗店真的很常推銷客人買安瓶,加上安瓶都貴鬆鬆,

所以買下來往往會花了不少錢,之前我到婚紗店諮詢的時候就覺得安瓶豪貴啊!

大家到婚紗店的時候千萬別傻傻的人家叫妳買什麼妳都買下來~~

 

婚紗照全檔:因為我很想要婚紗照的全檔,不想要刪掉任何一張婚紗照~

所以我在挑選婚紗店的時候我就找了婚紗全檔都會給的婚紗店~

等等我也會介紹我有諮詢的婚紗店家喔!那些店家的婚紗照全檔都會給!

說到婚紗照全檔這件事啊~其實有很多婚紗店會用婚紗照作為加挑的陷阱

如果妳想要多挑幾張喜歡的婚紗照,就要加幾千塊~

如果妳跟我一樣是一張都不捨得刪掉,想要多挑好幾張婚紗照

那就至少要花10幾萬拍婚紗照了

 

 

新娘秘書跟妝加價:所謂的新娘秘書跟妝,

就是在女孩子拍婚紗照當天,

會有一位新娘秘書跟在準新娘旁邊,

拍婚紗照的時候如果風吹亂了女孩的頭髮或是妝容的話,

新娘秘書就會到女孩旁邊整理頭髮、補妝等等

讓新娘的妝髮不會因為戶外的風吹日曬而醜醜的~

我個人覺得新秘跟妝非常重要,

後來我諮詢了幾間婚紗店以後才發現原來還要加價啊~

 

好啦~前面嘮叨完以後,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諮詢婚紗工作室以後的比較吧!

四間婚紗工作室價格、內容大評比

 

Art Image 藝像攝影

浩克攝影工作室

慕思 muse 攝影

伊頓婚紗工作室

拍婚紗禮服

3

3

3

1白紗2晚禮服

加贈1便服

西裝

2

2

2

2

造型套數

3

3

3

4

造型師跟拍

加價5000

婚宴禮服

一白紗2晚禮服

一白紗2晚禮服

一白紗2晚禮服

一白紗2晚禮服

精修檔案

30

36

30

30

相本

18

18

12

12

放大照

24

24

30

30

謝卡

檔案全給

加價1

 

 

 

ART IMAGE藝像攝影

這間攝影工作室放在網路上的作品不多~

照片就是簡單但是藝術氣息很濃的空間

網路上看過他們家婚紗工作室的攝影作品

我覺得他們家的作品藝術風格很濃,

婚禮攝影的都很漂亮,應該是以婚禮當天的照片為主

 

每一張都有著歐美的氛圍還有構圖,很美式風格的攝影手法

我很喜歡這間攝影工作室的婚紗攝影風格

但是因為他們家的婚紗是跟別的婚紗工作室合作的

所以婚紗包套的價格很高,我比較在乎的就是他們家婚紗包套的價格

 

到了別家諮詢婚紗包套過後

我覺得他們家的CP值比較還好,

要不然我就選擇他們家了~~~

 

 

浩克攝影工作室

浩克攝影工作室的婚紗照都拍得很!棒!(完全不誇張)

但是跟上一間攝影工作室有一樣的問題,就是價格比較高~~

浩克攝影工作室的每一張婚紗照都有著不同的主題

我覺得如果大家預算夠,而且對於婚紗攝影這件事要求非常高的話

我建議大家可以選擇讓浩克攝影工作室拍婚紗

在網路上浩克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攝影作品評價很好

而且他們家的婚紗照跟別家就是不一樣

拍出來的婚紗攝影作品還有婚紗攝影風格很特別

大家可以到網路上參考看看浩克攝影工作室的作品~

 

 

慕思MUSE攝影

慕斯MUSE的婚紗照真的是很歐美~~~

婚紗攝影根本就當藝術品在拍

我到慕斯諮詢的時候,光是門市就看起來從容優雅

攝影工作室的內部裝潢很氣派,是高貴的歐風

當初站在店門前的時候我還很猶豫要不要進去

進去以後,門市的服務態度都不錯

但是婚紗包套的價格也很高,

因為婚紗禮服都是跟婚紗工作室配合的

所以最後我只能捨棄這間攝影工作室了~

 

 

伊頓婚紗工作室

當初會到伊頓婚紗工作室也是因為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我看過WEDDINGDAY、MERRY~蠻多新人都在這裡拍婚紗照的

剛好他們家的婚紗照風格是我喜歡的~

而且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照不管是個性風、雜誌風、甜美風都有

我本身喜歡歐美風格,也喜歡文青的婚紗照風格~

伊頓婚紗工作室剛好都有拍,重點是婚紗包套是我可以接受的價格

所以我就決定在伊頓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照了!

除了拍婚紗外,我覺得伊頓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禮服真的種類數量超級多

每一種顏色、款式、剪裁的婚紗禮服都有~~

比起我之前諮詢過的攝影工作室而言

伊頓婚紗工作室有超過百件的婚紗禮服,也有配合的婚紗攝影師

所以價格比較划算,我本來以為自助婚紗很麻煩,

但是伊頓婚紗工作室省了我很多麻煩,

而且我的婚紗包套省掉很多我不需要的東西,所以價格CP值很高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

讓大家看完這篇婚紗工作室分享文以後可以收穫滿滿!

 

 

甜甜校園風---婚紗攝影風格推薦

想當初我就是跟老公在讀書的時候認識的~

那時候老公就常常陪我一起上下學、去圖書館

那美麗的回憶讓我好想回到母校拍婚紗照

我覺得大家如果對校園有著深刻的回憶的話~

婚紗攝影可以考慮回校園拍攝喔!

十年前拍過的生活照,

跟十年後拍下的婚紗照一定會成為回憶中最美的一部分

6A7A9837.jpg

 

婚紗照竟然也可以這樣穿!

之前在蒐集婚紗攝影風格還有照片的時候

就覺得這張婚紗照中的男主角穿的好帥氣啊~

 一件毛衣背心搭配上白色的西裝外套+白紗

一張美麗的婚紗攝影作品就完成囉~~

6A7A9917.jpg

大家看的出來這張婚紗攝影的場景在哪裡嗎?

就是美麗的台灣大學校園~

好喜歡這對新人互動的感覺~

看完這張婚紗攝影作品以後,我就跟老公說我想拍這種自然的婚紗攝影氛圍!

相信老公一定可以的!!!我們的婚紗照一定會是最美的!

6A7A9808.jpg

對我而言,婚紗照不一定要氣勢磅礡

婚紗照也不一定要華麗宮廷風

這就是為什麼我選擇了自助婚紗、婚紗工作室

因為我覺得自助婚紗、婚紗工作室的婚紗照比較彈性

會依照新人的需要還有想法去做調整

像是這張婚紗照就是我最喜歡的復古婚紗照風格

地點是在十分車站拍的婚紗照

拍出來的感覺格外的靜謐自然

但是又不失婚紗照的甜蜜浪漫感覺

是我很喜歡的婚紗照氛圍

台北婚紗攝影,伊頓自助婚紗 (2).jpg

女孩的眼神還有笑容在婚紗攝影的鏡頭下顯得格外迷人

網路上有很多婚紗攝影的作品但是很少有這樣的婚紗照特寫

我聽我的攝影師好友說特寫的婚紗照尤其難拍

因為特寫的時候會聚焦在人物的眼神還有臉部表情上

這對婚紗攝影師是一大考驗也是後來修片的一個小挑戰

但是這系列伊頓婚紗工作室拍的婚紗照特寫我真的好喜歡

在伊頓婚紗工作室官網上看到這一張婚紗照的時候

我就默默地按右鍵存下來了,好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感

台北婚紗攝影,伊頓自助婚紗 (3).jpg

這張婚紗照大大表現出女孩短髮的魅力

短髮讓女孩顯得好俏麗可愛

我喜歡她臉蛋上淡淡的橘色腮紅

不過度誇張的妝容還有妝髮

讓這張婚紗攝影顯得更加自然

好像是古老的電影場景,看了就令人心動

台北婚紗攝影,伊頓自助婚紗 (4).jpg

婚紗攝影拍出來的場景真的很不一樣

搭配上婚紗攝影師調色的效果以後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呢~

暖暖的色調在婚紗攝影中看起來格外的幸福

穿這樣拍便服婚紗攝影感覺好可愛呢!

台北婚紗攝影,伊頓自助婚紗 (1).jpg

除了復古婚紗攝影風格外

也可以搭配一點浪漫甜美的婚紗攝影風格

這系列的婚紗攝影作品也是我很喜歡的

婚紗攝影的場景如果我沒有看錯的話~應該是淡水老街喔

6A7A0028_副本.jpg

雖然是在淡水老街拍婚紗照

但是卻可以拍出歐美婚紗攝影風格我覺得很厲害

我覺得這系列婚紗攝影風格的特點就是不會讓人看膩

無論是婚紗攝影作品中的互動還是服裝

都讓人覺得耳目一新~在網路上我很少看過這樣的婚紗攝影風格

6A7A0056_副本.jpg

可愛的咖啡廳真的是拍婚紗攝影的好地方ㄟˋ

怎麼拍都好看~而且婚紗攝影在咖啡廳裡拍攝就是有一種簡單的浪漫感

 

就是這張!!!這是我最喜歡的婚紗攝影作品之一~

怎麼可以把女孩的表情還有眼神拍的這麼美麗

人家都說女生的眼睛會說話

這張婚紗攝影中的女孩眼神真的是迷人到不行

這雙眼睛就是婚紗攝影作品中的重點啊

6A7A9973_副本.jpg

分享完我很喜歡的婚紗攝影作品以後

相信大家一定也對我的婚紗攝影作品很期待吧(自己講...)

但是不得不說我的婚紗照真的超出我的預期

我知道本來就不是大美女,但是伊頓婚紗工作室真的拍出了我的期待

[分享]婚紗照風格(4)-

這張草原上的婚紗照,是我跟老公最喜歡的一系列婚紗照

浪漫又迷人的婚紗照氛圍還有取景角度

我跟老公在婚紗攝影師的引導下,互動很自然

加上伊頓婚紗工作室很細緻的婚紗,穿上婚紗以後我就變仙女了

[分享]婚紗照風格(4)-

美麗的婚紗真的是婚紗照的關鍵啊~

我的婚紗上有很多的立體花紋還有花朵

所以在婚紗攝影師的巧手下,我就像是花園中的仙女一樣

我身上這件婚紗真的是我的心頭好,

當我還只是試穿的時候(大素顏完全沒有帶妝)老公就大力讚嘆

老公說我穿上以後真的是正翻了~~

我本來不相信老公說的話~結果婚紗照拍出來的效果讓我超級驚豔

[分享]婚紗照風格(4)-

我們的婚紗照真的很唯美,但是婚紗照的畫面又不過時

每一張婚紗攝影作品就像是為我們量身打造一樣

拍婚紗照那天,婚紗攝影師真的很辛苦

為了要拍出我們想要的婚紗攝影畫面

老師真的是爬上爬下,一下爬到樹上

一下又跑到馬路邊邊的水溝位置

讓我們兩人在拍婚紗照的時候都對婚紗攝影師很不好意思

婚紗攝影師真的是用生命在拍婚紗照

特別感謝這麼用心又專業的婚紗攝影師!

[分享]婚紗照風格(4)-

森林裡的婚紗攝影作品看完以後

接下來就是我也很喜歡的棚拍婚紗照

婚紗照的棚景是我最喜歡的韓式簡約風格

搭配上我很喜歡的白色玫瑰當作婚紗照背景的點綴

不得不說每一張婚紗照都讓我很喜歡

我剛拍完婚紗照的時候就傳給朋友分享

每一位朋友都說我的棚拍婚紗照真的很好看

[分享]婚紗照風格(1)-1

還沒拍婚紗照之前,

其實原本我對自己的婚紗照沒什麼信心

因為我身高不算非常高,身材比例也不是特別好

但很謝謝我們的婚紗攝影師總能抓到我最高挑的角度

不枉費我在拍婚紗照之前有稍微減了一下肥(減肥秘訣到時候分享給大家)

減肥以後,加上婚紗攝影師本身取景角度很專業

所以我的婚紗照沒有過度修圖,每一張婚紗照都很自然

[分享]婚紗照風格(1)-2

我本身就不喜歡過度修圖的婚紗照

與其婚紗照漂亮到我認不出自己,還不如呈現出我原本的樣子

然後精修一下皮膚狀況就可以了~

這樣的婚紗照我覺得才有紀念價值啊!

當初我看到我的婚紗照的時候我就覺得很滿意

完全達到了我想要的婚紗攝影風格還有畫面感

[分享]婚紗照風格(1)-4

我覺得我的婚紗攝影畫面跟我剛剛跟大家分享的婚紗攝影作品有異曲同工之妙耶

雖然調色的效果不太一樣,但是整體而言氛圍和肢體動作都是一樣的

就是很自然,但是婚紗攝影畫面又不失浪漫感

我發現拍婚紗照之前的溝通真的很重要

大家真的要將自己喜歡的婚紗攝影風格用婚紗照跟老師溝通

讓婚紗攝影師知道你喜歡的婚紗照長什麼樣子

千萬不要只是跟婚紗攝影師說我想要浪漫的婚紗攝影風格~

妳認為的浪漫跟婚紗攝影師認為的浪漫是不一樣滴~~~

就拿逆光森林的婚紗攝影風格來說吧!

有的逆光是可以藉由婚紗攝影的打光效果呈現出來的

有的逆光是用自然的太陽光呈現出來的

所以準新娘們別傻傻的跟婚紗攝影師說我要美麗的逆光

要用【婚紗照】跟婚紗攝影師溝通啊啊啊~~

[分享]婚紗照風格(1)-6

以上關於拍婚紗照的小叮嚀大家可要牢牢的記得喔

希望這篇關於自助婚紗工作室的介紹文可以對新娘們有幫助

如果妳還有什麼問題的話都可以問我

我有空的時候都會回來回覆大家喔~~

 

我知道大家都想要拍出喜歡的婚紗照,

但是婚紗工作室、婚紗店還是要多比較,

千萬不要偷懶喔~~到店之前先在網路上查查評價吧!

 

我們的婚紗工作室資訊附在下面,需要請自取(新竹自助婚紗)

伊頓婚紗工作室

 

電話:(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100號5樓

 

 

 

 

arrow
arrow

    安安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