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台北婚紗展】2019年婚紗展~~台北新娘注意啦!

2019年婚紗展開跑啦~相信很多新娘跟我一樣喜歡撿便宜,

想當初我之前要拍婚紗、辦婚禮之前就是瘋狂到婚紗展撿便宜

婚紗展真的可以幫新娘省下很多錢,剛好我最近看到一個不用門票的婚紗展

想說分享給需要的新娘~~~幫助大家省下更多的錢

省越多錢就可以花在度蜜月囉~~資訊附在下面喔

大家自己去報名吧~~點網址就可以報名囉!

 

promotion-weddingshow-bonus_google.jpg

 

大家可以點進去網址喔!裡面有很多不同的婚禮相關廠商

大家可以去逛一逛,找對婚禮廠商真的可以省下很多錢

而且我之前去喜事多的時候就覺得很好逛

沒想到喜事多有2019年婚紗展,分享給所有要結婚的新娘

婚紗展其實是撿便宜的好機會,而且可以找到很多優質廠商

加上我蠻推薦喜事多市集的!因為喜事多婚禮市集的店家很多、品牌很多

大家只要去一次台北婚紗展就可以買到所有需要的東西呢~~

是CP值很高的選擇~~大家快去報名吧!

 

2019台北婚紗展

時間:05/09-05/1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3樓

 

arrow
arrow

    安安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